前一陣子在學校被球砸到眼睛,當時只覺得眼窩的地方有刺痛感,照鏡子後發現有輕微的外傷,隔幾天後視線中就 出現有游絲的感覺,心想應該是被球擊中關係,幾天後就會好了;今天到眼科檢查醫生說是飛蚊症要做視網膜檢查,需點散瞳劑2次約30分鐘時間,讓瞳孔放大後再用儀器檢查, 看視網膜是否有剝離的現象,還好經檢查後是沒有視網膜剝離,視力也都正常不需做進一步治療。  

 

    飛蚊症患者通常都是年紀較大、眼睛開始老化者而近視度數較深者(600度以上),醫師也不能確定是被球k到或是近視度數較深者所引起的老化;一般來說飛蚊症並不會影響到視覺功能,但仍會造成患者生活上的困擾。罹患飛蚊症的病人,看東西時以為眼前有小蚊子在飛,最後發現那並不是真的蚊子。  

 

         最近也不知怎麼了接的都是成品訂單,至少有百隻以上了,串都串不完,眼睛又長期近距離工作,醫師說要多休息好好保養眼睛,這些大家都知道但就是做不到,有串珠的朋友都知道一但投入後都會忘了時間,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