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09.37.45  

前些日子兒子在學校我當晨光志工時,班上同學吵鬧他也跟著起鬨

還不聽勸,小孩子是難免的,但我是不喜歡他的態度 ,所以就跟他說

回家後你就死定了他還是不在意,同學還回答說:你有買保險嗎?

兒子竟然還回答說:我有買啦!但錢又不是我領,放學時同學還拍拍他

的肩說:你有買保險,要保重;這樣的對話不知是該笑還是哭.....

 

回家後挨了我2大板,一個月不准玩電腦碰平版,這些天他都還安分守己

其實看了也有些不捨,早上二位姐姐去學校練管樂不在家,要他將一樓

地板掃一掃拖一拖的,看他心甘情願的幫忙, 就讓他玩一小時的平板,這下

他可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