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花冠手藝學苑傳來簡訊說我的串珠認證通過了,9/28日將會統一將證書

及作品一起寄出感覺很興奮也很開心,看完簡訊後還大叫,坐在旁邊的女兒還嚇一跳。

     早在幾年前就好想去做認證,但總覺得" 好貴喔 " 而且也用不上也就算了,也沒再去想過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做網拍、出了串珠書,直至今年朋友一直鼓勵我去做認證,我說再考慮

看看我自己也想再次給自己肯定,於是決定利用暑假空檔去做認證,請朋友幫忙連絡購買材料事宜

我選擇的是函授課程,購買材料在家自學,終於在8/5收到學苑寄來的日本材料包,收到材料包後

一一仔細的檢查材料是否有短少與問題後開始著手串製,跟著書中的說明一一串製,13個材料包

20個作品8/12很快的就將作品完成,利用週末2天再將成品檢查一次後,於8/15就將作品寄出,

趕8月底的認證寄出後心情也輕鬆起來了,緊接著開學了,又開始忙於學校志工~,也沒再去想這事。

 

  在決定去認證後,一有空就會學習彎T針/9針,在飾品方面老老妹一向很少去接觸,深怕自己

會敗在這裡,所以有空就會練習一下,唯一有差別的地方就是材料都是用水晶及原石,材質與大小

都不同尤其是4m水晶加T/9針的運用難一些;朋友說對我有信心,但我對自己卻沒自信,感謝

楊老師的鼓勵與肯定,真的非常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