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7/20日又接了幼教代課的工作,適逢學期末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要做,真的快

把我給累死了;還好畢業典禮提早辦理,表演的道具已在代課前利用每天早上當志工的時間

製作完畢 。  

 

         昨天7/2日辦理期末成果發表,邀請所有家長來參與並外燴聚餐,所有東西都必需趕在這

之前完成與佈置,回家才發覺雙腳是又酸又累;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了,不過是第一次以老師的身

份參與,心情也有所不同,當所有表演都結束,請所有畢業生一一和老師擁抱,小公主們個個都是

用力緊抱,而小王子們總是靦腆的蜻蜓點水般快速走過,當大家都回座後,吳老師說不到兩句話就

開始哭了,害我也跟著眼框紅了起來 ,努力忍著不讓淚水流下來,就在此時發現許多小朋友也都

哭了,有些還哭的不可收拾,最另我意外的事,一位有過動又調皮搗蛋的小男生也哭了,還哭了很久

喔~到最後才發現是因為媽媽一直沒來才哭的,真是敗給他了。

 

            6/30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校務會議,兩手空空就前往也搞不清狀況 ,園長也沒說只是

要我一定要參加,到會議室時小學部的老師都已全到齊只剩下幼稚園老師未到,有點緊張...坐下

來時才發覺大家都帶著記事本在記錄,只有我在那發呆心想不行所以努力的將重要的事項記住,

女兒的老師認為我是以家長身份參加還要我一定要發言,校長與園長異口同聲的說我是代課老師,

校長還說我是學校的大戶(因我有3個孩子就讀)是該發表意見的,我搖搖手;真是一個尷尬又有

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