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老妹9月份去幼稚園當代課老師,所以白天都無法上線及電話回覆


我會利用上班前及下班後來處理,暫時無法及時線上回覆,請大家以mail或留言為主


回覆速度會稍慢一些喔~也請大家耐心等候,訂單處理郵寄時間不受影響     謝謝~


      這一個星期都在學校忙著也都沒串珠,回到家中已經累到不行~還請我家3個寶貝


幫我按摩,當我喊酸/痛時他們都開心的笑起來,叫的越大聲他們就越使力,最好是連眼淚


都能飊出來~趴在床上享受著與眾不同親子活動。


      開學了~請各位家長做好自我管理一起對抗H1N1新流感,確實每天量體溫,有類似流感


症狀請戴口罩就醫,經篩檢確認後也能確實告知學校,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