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老妹又有新創作嘍~這次將泰迪熊變身為小學生的模樣,背著厚重的書包


 (有斜背式及後背式)戴頂橘黃色的學生帽,男生穿著短褲女生穿短裙。


      原本是想要串隻簡單以黑與白搭配的熊,只有黑與白簡單的搭配珠珠數不要太多


剛串出時老是覺得怪但也說不出來,寶貝兒子走過來問我說: 媽媽這次要串什麼熊呢?


我說不知道ㄋㄟ~,只有不斷的摸索拆拆穿穿,在此時兒子剛好來問ㄅㄆㄇ.....,此時


跟兒子說串老老哥上學好了,兒子回答: "好ㄚ"串好要給我喔~老老哥就是我那寶貝


兒子啦!他總有說不完的話,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答案,當初老老妹也是他為我取的ㄛ~~


有他在的地方一定是很熱鬧 ,過完暑假就要上中班了。


        小學生想到的是背書包上學去,所以就加了書包有斜背/後背兩種,串製完成拍完照後


看著相片感覺少了什麼ㄋ,當然是最具代表的橘黃色帽子了,結果珠珠數還是多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