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新郎新娘結婚去嘍~


        這款泰迪熊是許多網友要求老老妹創作的,我也是一直無法完成


直至其它創作在市場上氾濫,於是決心要出書後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創作


泰迪熊,老爸形容我像似待嫁新娘子,每天都藏於房間之中連吃飯都要三催四請


每天只睡4個小時,要我別把身體搞壞了.........;此時的我倒像個孩子般需要


父母的呵護與鼓勵,聽了老爸的一席話後讓我不再意氣用事,就這樣老老妹開始


有許多的想法....。


         熊新郎的特色在於他的領子與燕尾,此款讀者碰到最大的問題在於領子


領子與領子之間是互相連接,彼此都有一顆共用珠相互串連形成一個滾金邊


的立領。


             熊新娘的特色在於採露肩式禮服設計與花鼓小花設計猶如新娘白紗層次感,


最難之處就是那小花鼓別於一般串珠款,特別要注意的是大珠與小珠的變換,稍有不


注意放錯大小珠可是全亂了;裙邊與裙尾為了讓她有美麗的花邊,卻又礙於花鼓無法


按一般順序完成所以裙尾地方也是讀者詢問最多之處特別是步驟63.64之處,雖有加


圖解說明但大家還是不太能懂,其實只要將作品方向與書中圖解相同就能容易解出問題


之處。還託請朋友買了這款日本進口緞帶紗,購買時老闆還說要買要快ㄛ~只剩下2捲了


已沒貨了,雖貴但還是買了,因為有了它更能襯托出新娘的美;縫頭紗及頭花就看個人功力 。  


             有人說新郎為何比新娘矮呀!其實不然因為新娘最下層7珠花鼓處


應該要往下壓,讓他完全貼於平面上,再將新娘的頭稍下壓後(才不會仰頭)是


一樣高的。


           這對珠中珠成品是老老妹要送一些大朋友小朋友的禮物之一,還有一大堆要串呢


至少還有百隻要串ㄚ~只有請這些朋友耐心等待嘍(^_^),盡量用最快速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