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卡通應該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了,我家老老哥也是,派大星是其中一員


前兩天有網友問我說有派大星的做法嗎?我說沒有ㄟ~心想有人問起就研究看看嘍~


趁串完熊新郎空檔找了五行星的做法參考一下,這張圖片是串出的第一版,兒子說


頭不夠尖太圓了啦!手也怪怪的腳要再開一點ㄛ~。




       這張是第二版,將兒子提出的問題點做修改,頭比較尖一點了,手也做了修正


 褲子也添加了花色上去,兒子還是不滿意因為腳還是不夠開啦!只好再改嘍~~




 


    這款是決定版了,兒子還說"這還差不多,有點像了"真是敗給他了


多虧兒子的幫忙利用一整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於是晚上又加工幫兒子串了隻8m珠中珠大的,一早起來趕緊拍照,要不然


等一下就不讓我拍了,兒子看了看說還少海綿寶寶......等,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